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下载专区>正文

网上报销系统操作说明及视频

校内各单位、各位教职工:

为向全校教职员工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财务服务、提升财务信息化水平,近期财务处对网上报销系统进行了升级维护及功能拓展,现准备启用网上报销系统,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网上报销系统业务受理范围

(一)5万元以下的日常公用经费、差旅费、科研课题经费、临时借款、劳务费等有预算指标的业务都需采取网上报销方式办理。

(二)5万元以上的费用报销,需先走线下签字审批流程,线下签字审批完成后,再将纸质签字材料上传至网上报销系统。

二、网上报销系统登录方式

(一)电脑端

电脑端支持单据填报、账务查询及审批功能。

进入网址:http://172.16.0.50:8088 ,选择页面左侧“应用系统”栏下的“大众版”下载安装后按提示登陆。

(二)手机端

目前手机端仅开放账务查询及审批功能,手机端报销功能后期开放。

1.登录潍坊科技学院企业微信-选择“学院网上财务平台”模块登录。

2.登录潍坊科技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,选择办业务中的“网上财务平台”登录。

(三)账号密码

账号为教职工工号,初始密码为123456

三、网上报销系统操作说明

具体请查看PPT《网上报销系统操作说明书》及视频《网上报销软件下载安装操作说明》、《网上报销填报操作说明》(详见附件或从财务处网站及财务工作群下载观看)。

四、网上报销系统测试启用

(一)72-73日进行网报测试

请各单位从下列报销类型:一般费用报销单、差旅费报销单、公务接待报销单、会议费报销单、培训费报销单中各选取5000元以上及5000元以下各一笔业务进行报销测试(测试数据在报销系统正式启用后清除)。

(二)76日正式启用网上报销系统,各单位可正常报销。

说明:使用前请各位老师先观看操作教程,熟悉操作流程,如有疑问请咨询:

软件项目组:马冉冉15650295526,卞英超17515219494

学院财务处:电话5205715


上一条:校外人员劳务发放表2020版(校外人员)
下一条:预算资金调整、追加及新增项目立项业务办理流程

让认真成为品质

视责任高于一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