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通知公告>正文

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缴费指南

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缴费指南

缴费方式:微信公众号缴费,具体步骤:

将现金足额存入银行卡中(本人或他人的任意一张银联储蓄卡都可);

查找并关注微信公众号“潍坊科技学院财务处”;

点“办业务-选择“学费缴纳”,输入编号(即学生身份证号)和学生姓名后,查询进入缴费选择界面:

A、“20级新生入学缴费(全额)”项:可缴纳入学报到前必须缴纳的费用,请选择;

B、“20级新生申请贷款后补交费用”项:如果您入学前申请办理了2020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后缴纳剩余费用余额,请选择;

后,点“缴费”进行费用缴纳。

注意:以上AB两个选项,请只选一项缴费即可!

 

费用说明:

1、入学报到前您需从微信缴纳的费用共三项,缴费金额计算方法如下:

学费:根据所录取专业学年缴费标准缴纳(各专业不同,请参考入学指南);

住宿费: 220014001000)元/年 (各录取专业,住宿标准不同);

书费: 500/学年(属代收费,多退少补);

您的应缴费总额为:学费+住宿费+书费(500元)。

2如果您申请了生源地助学贷款,学校收费管理部门会根据您申请贷款情况不定期(一般在开学报到日前三天)进行应缴费金额减除后更新,更新后,您的缴费界面会出现“20级新生申请贷款后补交费用”缴费项,此时您只需选择缴纳此项就可。

您的缴费总额为:学费+住宿费+书费(500元)-助学贷款金额

(助学贷款申请表在开学报到时带来,通过学校设立的绿色通道进行审核后入学。)

3、如果您使用的银行卡超过了单日单笔支付限额(查看潍坊科技学院财务处公众号中的“寻帮助”-“财务学堂”栏),请换支付限额高的银行卡支付(本人或他人的银行卡都可缴费)。

4、专科生如果在开学后申请进行专本套读,可同时选择“20新生专本套读费(选交)”项进行缴费。

网上缴费报到时间:以录取通知书中缴费截止日期为准。

 

扫一扫微信公众号“潍坊科技学院财务处”二维码关注后缴费

学校收费处电话:(0536)5213880  (如有缴费问题,请咨询)

招生办公室电话:(0536)5109220 5109282 (如有其他问题,请咨询)

 

上一条:潍坊科技学院2020年预算公开
下一条:2020级新生本专科、五专、(3+4)本收费标准

让认真成为品质

视责任高于一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