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通知公告>正文

2018年在校老生秋季缴费方式说明

2018年在校老生秋季缴费方式说明

 大学部采取建行e365微信方式缴费;五专部学生采取关注“潍坊科技学院财务处”微信公众号方式缴费。

具体步骤如下:

 一、大学部学生建行e365微信方式缴费说明(须用建行卡)

1、    查找并关注微信公众号“潍坊科技学院财务处”;

2、    点“建行e365缴费”;

3、    在缴费界面,城市选择“潍坊”,单位选择“潍坊科技学院”,编号输入缴费人身份证号码,姓名栏输入缴费人姓名,点击“查询”后,会出现缴费人的缴费信息,再点击“缴费”后进入缴费界面;

4、    输入待缴费的建设银行卡号,再输入持卡人的身份证后四位,确认支付即可;

5、    此卡如果第一次使用,需要输入持卡人的姓名、取款密码后,再输入手机短信验证码才能完成支付;

注意:此缴费方式,只能采取使用建行卡来进行缴费,如果您的缴费金额超过一万元,则用来缴费的建行卡必须为一类卡,否则不能正常完成缴费,此时,须将您的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才能正常完成缴费(此类业务须持卡人持有效证件到建行营业厅办理)。

 二、五专部学生“潍坊科技学院财务处”微信公众号方式缴费说明

1、         查找并关注微信公众号“潍坊科技学院财务处”;

2、         点“我的费用”,选择“我要缴费”;

3、         在查询缴费页面,输入交款人身份证号,点“查询要缴费的项目”进入缴费查询及缴费页面,按照步骤缴费既可。

注意:此缴费方式,可采用任何类型的银行卡进行缴费,如果您的缴费金额超过一万元,则用来缴费的银行卡必须为I类卡,否则不能完成缴费,II 类卡升级为I 类卡,须持卡人持有效证件到银行营业厅办理(日限额超过1万的股份制银行卡除外)。

缴费截止日期:暑假结束前一周(8月24日早上9:00止)。

上一条:2018级实践本科(定向专科)新生入学缴费指南

让认真成为品质

视责任高于一切